https://isnull.info/users/Rigelof/pseuds/Rigelof

_尧君_:

横刀:

这件事很重要,劳烦大家看一下。

  
  
  

刚刚表哥的战友因为受伤休息片刻,我接到了他的电话。

  
  
  

我开玩笑跟他说有姑娘和我私信要他的名字和电话号码,他哈哈哈的拒绝了。

  
  
  

然后他说:“我是一个军人,保家卫国是我的责任,就好像救死扶伤是医生的责任一样。不用感谢我也不用知道我的名字,真正应该留下名字的,是那些知道出事后匆匆赶来无偿献血的人。”

  
  
  

“我觉得吧,虽然牺牲是对父母的不负责任,但是,这就是军人的光荣。”

  
  
  

“这是我们的光荣,我们不要青史留名不要什么奖项,我们最起码要死得其所。”

  
  
  

“但是啊,我还是想知道个为什么。”

  
  
  

“为什么中国没有职业的消防员只能新兵来?为什么集装箱里会有易燃易爆的危险物品?为什么消防不加快更新?”

  
  
  

“我们对于天津这件事当然很悲伤,但悲伤后,我们要有所反思。”

  
  
  

“逝者已逝,我们最起码要给他一个交代。”

  
  
  

“然后,我们才能安安心心的有一个新的开始。”

  
  
  

“最后,我爱我的祖国,我为我可以保护他而骄傲。”

  
  
 

评论

热度(454)

© Rigelof|Powered by LOFTER